混沌期该怎么做
展开
现在大盘没量,每天来回震荡,处于混沌期,板块没有主线,机器人,算力AI等只有宽度没有高度。个股也是只有宽度,没有高度。韭菜最好的操作是空仓,千万不能最高,特别是直线拉升的票。
现在只适合做超短线,一种就是早盘打板早盘轮动题材发酵的前排个股,第二天溢价还是不错的,注意只能是前排几个,千万不能买后排跟涨拉直线的,因为是题材是轮动没有持续性,后面跟涨的很容易被套。另一种是做潜伏,找前几天轮动过的板块里辨
现在只适合做超短线,一种就是早盘打板早盘轮动题材发酵的前排个股,第二天溢价还是不错的,注意只能是前排几个,千万不能买后排跟涨拉直线的,因为是题材是轮动没有持续性,后面跟涨的很容易被套。另一种是做潜伏,找前几天轮动过的板块里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