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教训,重头再来。
展开
[图片]
第一次看消息满仓买到这样的票,让我感到了绝望,也让我看到了风险,没有按预定价格及时割肉止损,抱有幻想,犹豫不决,20W直接腰斩。没什么都会好起来的!下次发帖回到20W就发,看看要多久?相信自己!
第一次看消息满仓买到这样的票,让我感到了绝望,也让我看到了风险,没有按预定价格及时割肉止损,抱有幻想,犹豫不决,20W直接腰斩。没什么都会好起来的!下次发帖回到20W就发,看看要多久?相信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