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都是坑呀
展开
昨日的军工非常强,因为印巴打起来了,所以军工的预期就来了,而且军工也是在低位,所以也该轮到他了,昨日的化工尾盘高潮,导致今天根本没法接,早上考虑做消费的,因为化工接不了,那么消费也不错,但是考虑到了外部因数。所以今天看到军工竞价走强就知道今天肯定是军工路线了。至于能走多久,谁知道呢?[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