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很失败!
红宝不及预期就应该跑一半,无量拉升也没跑!自己明明知道,确做不到知行合一!谨记
利尔第1笔卖早了,上行通道没破其实不需要卖的,最后0轴卖完了!尾盘下杀对明天不太友好,刚好又到了九结构尾盘!
尾盘进的利民,逻辑是它是符合我做右侧趋势但又不是热点票,且回踩住十日线了!
上影线收会了一些,明天还是有些预期的!
但切记切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