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自己的计划,今天本来应该是在银行股里待着不动,贪婪又开始作祟了,早上利欧冲高,追了进去,真是被自己蠢到了,又开始犯这种错误了,害怕利欧涨停,早早追了进去,明明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机会,为啥你就不能控制住自己的贪婪,不能做到知行合一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