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持续性的就机器人和化工,军工下午被消息刺激下产生了持续性,不过老说打落别人多少,万一给人击落是不是又是和天鹅了,既然开打肯定有战损比,并且尾盘高潮确实不好买,主板方向仅存一个ZYD,其他都是趋势标,但是你说趋势吧又特别难做,盘面轮动的太快,所以下手机会不多,只能苟着做转债,今天转债也特别难做,很多都是尖尖头,预期的回盛中旗都没给冲高,还是盘面多观察吧


这里主板情绪主要看ZYD了,今天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