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计划核了小狄,新开仓模式内高开过历史前高:
[图片]

[图片]

渝山峡开的超预期加仓准备做个T:
[图片]

中超炸板兑现,置换给了润贝感觉意思不大,不如低吸中军,:)
[图片]

华伍会等到下午如果不能收阳K再考虑减仓,大概率满仓过周末了,看好军工的今天可以低吸容量核心,大概率日内能脱离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