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的换手不错,封板资金也足够,炸板后又撤了再打被堵,只有低吸的一笔
连涨两天的军工分歧有点大预期中,走势往往是背大众思维的,昨天还在牢记组训就被打脸,今天纠正组训又去接盘了,牢记不是不牢记也不是,难
军工分歧,机器人 人工智能有回流但力度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