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做完一笔交易后,突然觉得其实我们是没有买点的,任何的买点都有可能亏损或盈利,在于你有没有认真的在操作。其实是无所谓买点的。我总想着去做一个最精准的买点,为什么呢?因为我太贪婪了。因为自己情绪的变化导致自己的操作改变。但是这也没有关系,因为放长远来看,这一个操作,他并不是衡量你能否盈利的唯一标准。要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即使亏损,也应该有你自己来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