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怂
展开
之前总是做不好退潮期,在主线确定的时候,翻倍其实只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每次在退潮期我总会告诉自己退潮期来了,你要小心操作。md怂b你在害怕什么?退潮期有退潮期的玩法啊,补涨、反包、低位都可以做。可你为什么只会满仓、去提前预判。操作是死的你是活着的,你是在用主线期的盈利期骗自己吗?恋爱里你是纯爱战士,股市里面你也是吗?真tm是活该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