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ST好,想着ST汇科跌了这么多,又是追高挂山顶,沃尔核材也是开盘竞价没按,拿久一点就多亏3个点!有点看好减肥药,又继续持有,短线又做成长线,有点难搞!还是纪律性太差了啊,今天应该卖了空仓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