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重点看了下预期! 今早中航成飞不及预期开盘2-3个点 量比昨天大一倍(成交人很多)又弱开!然后1分钟弱转小强 到6个点.量能没变大. 具体中成飞今天不及预期. (其实其他军工也退潮早盘因早点跑路的,就初了解逻辑思维不快)反而三峡超预期高开低走. 中成飞卖的不及格,三峡分两笔 可以。都卖的不是高点. 打个70分吧! 没死扛! 另外买了一点“华康洁净” 很早就关注了! 觉得前期突破高位缩量下调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