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发展,有些狗屎,但好在遵守了纪律,变弱就卖,不在拘泥于死扛。

今早直接低开,所在板块也没有什么起色,直接卖了。
虽然下午,有个快速拉升,但说实话,走一步看一步,就早上那种情况,就是得出了。
而且低开2个点,直接往下掉,没有什么回头的态势,卖出是正确的。
而后你说下午要不要追?

这是两个问题
一来没仓位追,买的话,就要把长期票给卖了,等同于变相加杠杆了,不能再走回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