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操作简直了,自己都呼了自己几巴掌,还是因为太贪心,这种心理怎么才能克服呢?
早上开盘中航成飞完全是可以走的,有10个点利润不错了。就是太贪心,明明看到很多都开板了还是放在手里没卖,一直到触碰我的成本线了再卖,哎。。
天源迪科完全不是自己的买点啊,还买在了最高点,又犯了昨天西昌电力的那个错误,题材和大盘不好就要管住手的,诱多的票太多了
每天都是在在批评自己的路上
利君打板进的,今天很意外,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