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清仓了,空仓几天,去重新学会看市场和尊重市场。

我的臆想太多了,总幻想这个涨那个涨,以为自己是天命之子,实则就是别人眼中一个一直在亏钱的npc散户。

难过难受煎熬。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