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想说
展开
市场死气沉沉,昨天军工高潮,说了高潮次日不接力,有兴趣可以低吸,但是个人兴趣不是很大,全靠薅债,最后还能盈利点,今天相信大多数人出手都是亏钱的一天,市场总龙头被拿捏谁都别想好,最近为什么生态没有见顶就A全靠什么,口口声声要牛市,点点滴滴压涨幅,别的不多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