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顿胡操作
展开
开盘前想好了
今天清仓 周末双方谈判 结果未知 风险大于收益
清仓为好
还是没忍住想抄底 搏反弹 赌徒一个
没有自己的交易纪律和执行力
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型
吃一堑长一智
要想有作为
不恐惧 不胆怯 不盲目 不恋战 不贪财
时刻学
严格遵守交易纪律
今天清仓 周末双方谈判 结果未知 风险大于收益
清仓为好
还是没忍住想抄底 搏反弹 赌徒一个
没有自己的交易纪律和执行力
没有自己的交易模型
吃一堑长一智
要想有作为
不恐惧 不胆怯 不盲目 不恋战 不贪财
时刻学
严格遵守交易纪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