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还是比较忙,只能用手机看下盘 [图片]


昨天成飞集成没排到,今天直接一字了,后面就没有啥想买的了,国芳集团看着没戏就卖了,新股看着都快没流动性了,也是挂了很久的单才清掉,最近做了多次新股,貌似没有一次赚钱走。以后还是尽量远离新股。渝三峡今天也是拿到尾盘看着没机会涨停才卖掉的,5月第一次出手效果还好,国芳集团买的少,所以整体还是以赚钱结束。军工等一次弱转强再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