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达到预期就卖,低于预期就卖。不犹豫不纠结,早卖早止损。看好就拿着,不看好就卖出,绝对不要抱着“留着看看主力接下来到底要怎么走?”的心思。不知道主力明天要干嘛?不知道明天怎么走?不知道是留着还是卖出?简单,跌了就卖,涨了也卖。看不懂留着干嘛呢?把盈利交给不确定的运气,没意义。即使这次盈利了,那下次呢?下下次呢?
所以看不懂,卖出即可,然后去买看的懂的票。卖出了,原来的股大涨了,那关我屁事! 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