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不要看,韭菜一起学

最近开始做龙头,说是做,实则送人头,亏嘛了,小资金尝试,心痛却不小,亏到想怀疑股生。交易这条路怎么会一帆风顺?交易的本质是把你的钱变我的钱,这很难,但很多人做到了,养家,北炒,退神,二池等等大神。他们有一套自己的理论,这套理论的核心就是养家称之为情绪的东西。没做龙头前,我以为情绪就是股票的涨涨停停,最近才知道情绪是揣摩资金的流向,直白的说,拿捏韭菜。

支付系统利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