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上图吧,今天做的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自己模式内的东西就不多去说了,不过以后做跟随还是结合好分时均线来做吧这个相当于优化一下自己的模型,这样优化的话今天常山这个位置我就不会去跟了。尾盘看固态异动了反手进了有研,最后收盘小亏40吧,模型没做好的原因,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