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盘中7个点吸了晨曦航空,主要介入是印巴冲突,再加上20cm的票,没有高开,盘后半小时低开高走,有走强趋势,再加上一进二果断小仓位介入,今天早盘低点卖了,尾盘介入东珠生态,尝试一下回调反弹后第一根红柱介入,看周一能否喝汤跑路[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