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操作。早盘把昨天下跌亏损涨回来了,结果后面一路下行,盘中富贵了一把。
早盘急拉想要先卖出,实在是怕了,又一想,大家都说要克服贪婪和恐惧,就忍住了没操作,当时点,秋乐涨了6%左右,七丰是3%左右,如果卖了秋乐,不是往七丰去,就是回武汉蓝电,现在一看,如果操作了真是神来之手啊,可惜认知达不到,只能流口水嘿嘿傻笑几声。想到有个老师说60W杠杆炒黄金的如果梭哈山东墨龙就暴富了,有老师回复,做梦也做的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