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五万到十万
展开
第四天,加油
心境有些混乱了,一直在问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模式,但总被个股的涨幅诱惑着乱走,上个星期开始本想以做低吸反包为主,但是今天发现还是不太适合我,太慢了。还是喜欢连板接力,但是盈亏浮动太大了,又怕一下掉进深坑爬不起来,真的还是心态最重要,一定要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模式,最舒服的交易方式,自勉。[图片]
心境有些混乱了,一直在问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模式,但总被个股的涨幅诱惑着乱走,上个星期开始本想以做低吸反包为主,但是今天发现还是不太适合我,太慢了。还是喜欢连板接力,但是盈亏浮动太大了,又怕一下掉进深坑爬不起来,真的还是心态最重要,一定要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模式,最舒服的交易方式,自勉。[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