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8日冲进的股市!目前亏损60w,有点扛不住了!
展开
10月8号听朋友亲戚的牛市来了!一下子充值50w就进来了,之前其实一直在以贷养贷,所以这50w也是贷的!劝大家不要用贷款炒股,我不一样,一点走投无路了……创业失败,贷款每个月都需要还2w5……
进来之后,我学着各位大佬龙头战法,打板!做一进二,做连板接力,结果可想而知,腰斩腰斩再腰斩,把最后的30个也充值进来了……目前只剩下20个!我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扛过去,走出来…..一路以来都是满仓单调!最大
进来之后,我学着各位大佬龙头战法,打板!做一进二,做连板接力,结果可想而知,腰斩腰斩再腰斩,把最后的30个也充值进来了……目前只剩下20个!我不知道今年还能不能扛过去,走出来…..一路以来都是满仓单调!最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