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砸利君股份后,计划是打算低吸创业板,华伍和晨曦二选一。 md,没忍住,被华伍骗炮了。 日内+10%,直接回撤翻绿。 果然出手一定要等确定性,买的要有性价比。 这一次,痛的要死,祖训加一条:大赚后,没有确定性和性价比就必须空仓! 保住利润才是核心。

#发泄完了,跟自己和解,错了就认,最近总能按预案低吸吃到涨停板,说明思考是有用的。还是那句:要么上亿,要么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