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开始立帖回本之路,20万开始回到80w到年底目标!!!!
展开
首先先固定好自己的模式,一半仓位买票,另一半留着明天买,半仓滚动交易吧还是,一直都是满仓单吊,看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真的很急躁,想买的票在你还没想要卖出的时候就涨停,或者我割了目前的票,买另外一只,另一只冲高回落或者炸板BBq,割了的涨停了太多次了,中意哒和襄阳轴承就是这样子卖飞的。反复割……给自己固定好自己的模式:不打板,只做低吸,只做创业板!自选股可以加几个锚定股但是决不碰!!!每天只能动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