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力!执行力!
展开
目前的现状是已经到无路可走的地步了,不管是经济上,还是在这个市场当职业股民近4年半的时间,都是一塌糊涂。突然看到一个视频,跟我目前很像,我大致总结了三个字:刚 狠 滚 ; 刚和滚我都能做到,最难得是狠,说到狠我自己都有点看不起自己了,目前到这种状态,发现自己越焦虑,越懒散,自己对自我的要求,坚持不住。浑浑噩噩。每天浪费大量时间在刷抖音和蝴蝶号上。有时候反问自己,浪费时间刷视频,自己得的了什么,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