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阶段新模式新记录
展开
重新到北京打工了,扛不住了,2万6的账户只剩下1万3了。最近三四个月,下跌曲线很平滑。每天没有收入还得养家,贷款也快到期了,大概率要逾期。股票没成不能干耗着,先打工吧。
在这样的阶段,应该换个玩法了,没法盯盘最适合做的就是波段,那么就做波段吧。
说是新模式,其实也不是,市场的周期阶段,赚钱效应风格,题材,都是一样的研究,只是选股变了。
这段时间的操作,其实对于周期和题材基本也是能弄明白的,一直亏可
在这样的阶段,应该换个玩法了,没法盯盘最适合做的就是波段,那么就做波段吧。
说是新模式,其实也不是,市场的周期阶段,赚钱效应风格,题材,都是一样的研究,只是选股变了。
这段时间的操作,其实对于周期和题材基本也是能弄明白的,一直亏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