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钱炒股
展开
自从借钱炒股后,夜夜失眠,焦虑。亏了4万块。还有每个月2千多利息,一个月要还一万多。一次皆是自己的贪欲唉。这该咋整呀,而且现阶段不知道该不该换股,还是等这只股回本,卖了又怕涨了,又怕再买进去又追高了。不卖吧又怕一直跌,一直不涨。最主要时间等不了,每个月要还贷款。唉以前也是借钱爆仓过一次,因为频繁换股。不懂止损。贪念太强导致全部亏光,这一次难道又要重蹈覆辙嘛,怎么能让自己不那么焦虑呢。能做到稳定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