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学炒股
展开
本人入市9月,其中短线6个月,股市小学毕业,正在上初中
记下一下所学所悟
一,早上11.42:听完了科比老师19年的最后一次直播,科比对悟道之路讲的很清楚了,按他的思路去走就行了,每天把盘面与主升,震荡 ,主跌,低位试错,高低切这些联系起来应证,总结每个阶段(学炒股大杨老师),尽管时代变了,科比老师那时的炒小炒差炒低价已不适用于这个时代,但科比讲的东西依然为各位炒股的新手们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脉络,当
记下一下所学所悟
一,早上11.42:听完了科比老师19年的最后一次直播,科比对悟道之路讲的很清楚了,按他的思路去走就行了,每天把盘面与主升,震荡 ,主跌,低位试错,高低切这些联系起来应证,总结每个阶段(学炒股大杨老师),尽管时代变了,科比老师那时的炒小炒差炒低价已不适用于这个时代,但科比讲的东西依然为各位炒股的新手们提供了一个清晰的脉络,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