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5月9日供 销大 集的一点思考
展开
关于5月9日供 销大 集的一点思考
股票思考
[图片]
一、从K线看(阴线,带长下影线),股价在低位,但放高量股价下跌,利空,按理不利于下周一。好就好在尾盘有拉升,但股价既然已经掉这样了,主力尾盘大买抢筹没有意义,这个拉升,是吸筹还是为了抬高股价出货,不知。
[图片]
二、从资金看,主力流出资金12.31亿元,利空。再者,代表主力的大单、超大单买入合计4个多亿元,但卖出16个亿元,这就是
股票思考
[图片]
一、从K线看(阴线,带长下影线),股价在低位,但放高量股价下跌,利空,按理不利于下周一。好就好在尾盘有拉升,但股价既然已经掉这样了,主力尾盘大买抢筹没有意义,这个拉升,是吸筹还是为了抬高股价出货,不知。
[图片]
二、从资金看,主力流出资金12.31亿元,利空。再者,代表主力的大单、超大单买入合计4个多亿元,但卖出16个亿元,这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