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5.7高开低走
所以早上非常冷静
没有冲进去~

真的太困太困了~
午休前勉强坚持看盘
眼睛在看,灵魂已经睡着
睡前挂了几单~~

睡醒一看收盘了
妈呀~全都成交
一下买进四个票
还好仓位不高

国芳集团:扫进去,勉强封板
首航新能:买进两笔
电投产融:买进三笔
石英股份:买进一笔

我是专门躲避牛市的
没有一个热门股~~~
但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