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一不小心又开超市了
展开
预计5.7高开低走
所以早上非常冷静
没有冲进去~
真的太困太困了~
午休前勉强坚持看盘
眼睛在看,灵魂已经睡着
睡前挂了几单~~
睡醒一看收盘了
妈呀~全都成交
一下买进四个票
还好仓位不高
国芳集团:扫进去,勉强封板
首航新能:买进两笔
电投产融:买进三笔
石英股份:买进一笔
我是专门躲避牛市的
没有一个热门股~~~
但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以早上非常冷静
没有冲进去~
真的太困太困了~
午休前勉强坚持看盘
眼睛在看,灵魂已经睡着
睡前挂了几单~~
睡醒一看收盘了
妈呀~全都成交
一下买进四个票
还好仓位不高
国芳集团:扫进去,勉强封板
首航新能:买进两笔
电投产融:买进三笔
石英股份:买进一笔
我是专门躲避牛市的
没有一个热门股~~~
但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