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实盘/5/12
展开
明天估计指数估计继续承压,有可能还会回踩9号低点但是机会任然存在!
明日计划
228继续持股不懂,还是看好,周五已经把仓位全降下来了,找机会在看看
165,我觉得这个票看不懂了,20日线博个反弹,如果开盘跌破,且在10点之前没抽回来,估计就要A杀
另外关注
062
068
106的机会,如果给机会,那么就直接干,持股一个星期,后面做票看准了就把仓位打上去,看不准就休息,要不然回撤多了,真的难得回本
明日计划
228继续持股不懂,还是看好,周五已经把仓位全降下来了,找机会在看看
165,我觉得这个票看不懂了,20日线博个反弹,如果开盘跌破,且在10点之前没抽回来,估计就要A杀
另外关注
062
068
106的机会,如果给机会,那么就直接干,持股一个星期,后面做票看准了就把仓位打上去,看不准就休息,要不然回撤多了,真的难得回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