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大多数人认可可了,军工的主线地位,,那就往里面干吧!!!管那么多干嘛,往前排切。。。。机器人以前也是大渣男,现在也渣,还不是涨了大半年了。。。。军工和机器人一个样,,都是机构主导。。。连板高度有限,但是涨不停,领涨股也会不停换。顶住主线不跑偏。。。。还有一个就是贸易战二阶段,缓和。。。其他的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