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了,两个模式内的都没有做,一个是军工分歧抗跌日买点,一个是机器人接核日买点。军工是消息催化题材,周末我还在思考要不要去,但又怕消息的不确定性,所以早上犹豫不定错过了。机器人是节点共振题材,比军工先走两天,周末我也思考了接核博弈回流,但是感觉没有哪一只票是有气质的,当然今天早上开盘,中超展现了气质,不过还是错过了。错过也好,不一定要每个机会都抓住,市场最不缺的就是机会。稳定复利才是我的目标,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