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啊
展开
这电风扇行情真的太无语了,上周拿的大位今天高开2个点以为要反包结果跳水了,在中午临近收盘的时候有人大单砸了两万手砸穿了7.6.看了一下7.6都是小单子 想了一下还是不格局了就出了进了机器人相关,结果一买南方精工,卧龙电驱。结果这两也没有咋涨哎。尾盘的时候居然又回流算力。。。。这里我发现我有一个问题,其实我知道算力要不行了,但是还有抱有幻想克服不了啊啊啊,就像喜欢一个女生明知道她不喜欢你,但是偶尔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