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是歼10战绩出来那天就知道军工可能要大涨但是却没有买错过了这一波行情,我觉得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吧
1:手里没有可用的资金。
2:曾经被6代机骗炮过。
3:老股民说军工不能买
感觉最主要还是我的态度,有点不在意的感觉哎太不应该了既然决定要走这条路就该全身心投入,这种涨这么多我个人感觉和目前没有明确主线有关。以后要注意这种当下没有明确主线又有全国猛料的题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