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日
展开
加入资金25000、 尾盘买了军工两只. 喜欢搞杂毛! 实际应该搞龙头的,中成飞就觉得盘大价高不适合追高. 也可加点仓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天高开!今天满仓!瞎买碰到了. 明天冲高走人. 买龙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天高开!今天满仓!瞎买碰到了. 明天冲高走人. 买龙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