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开得太高
那就不要着急追了
目前看过了3410都是相对高点了
今天的量并没有明显放大
往往是开高了容易放量
不过也容易低走
因为大家都想赚快的米
看到有利好都认为赚快米的机会了
而做模型分析的人,都知道高开太多
就容易量价背离,如果量跟不上
价也很难在高位维持
现在一天都不到1.4万个
要想所有的菜都有承接是不现实的
有些菜成交跟得上就能继续上去
而多数就是开的时候量很大
后面就跟不上了
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