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力
展开
指数今天很给力,将近4000多家上涨,自己手里的票没有卖好,没能拿到下午,最高拉到7个点,军工今天还是很强,下午机器人有回流,襄阳轴承上板带动机器人回流,今天新开仓东安动力,两个点追高进去的,收盘0.84,今天早盘特别想进万向钱潮,恐高没敢进,个人喜欢做形态好,低位票,首板票,东安动力不破5日线,会拿到首板离场!
个人觉得AI 机器人 还是有不错预期的,军工我没先手,就不
个人觉得AI 机器人 还是有不错预期的,军工我没先手,就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