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1 卖了光大嘉宝,留一手,作为观察仓
展开
光大嘉宝,现在还亏损14个点左右
本来也没那么多,只是卖了一部分,导致本金变小,亏损比例增加了
但是地产,确实要涨,但是真的太慢了,
算了,目前看,准备换成洪都航空
开始我以为洪都航空,是航空公司
今天听了直播课,才发现原来是做导弹组装的
印巴战争中的PL15导弹是它组装的,同时它还具有外贸资质。
我都在想,要不要顺道把立讯精密给换成它
明天立讯精密,一定是大涨的,这点
本来也没那么多,只是卖了一部分,导致本金变小,亏损比例增加了
但是地产,确实要涨,但是真的太慢了,
算了,目前看,准备换成洪都航空
开始我以为洪都航空,是航空公司
今天听了直播课,才发现原来是做导弹组装的
印巴战争中的PL15导弹是它组装的,同时它还具有外贸资质。
我都在想,要不要顺道把立讯精密给换成它
明天立讯精密,一定是大涨的,这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