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肉一碗
展开
中欣氟材今天全部走了 在昨天的帖子中还说过 是不是要走红宝丽的路 今天早盘直接拉板确实是挺超预期的 但等了一天没回封 那就不在预期内了 所以先撤 当然 现在不能说走完了 明天再看看什么情况 万马股份今天没动 目前小亏一个点 明天再看一天 如果还不表现的话 到时候再做决定 另外尾盘均线附近拿了万向钱潮 这个票还没走完 个人比较主观的看法是 最好走趋势+加速 这样会比较好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