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了一堆机器人的票(昨天都是放量上涨,而且价格都不高),加上盘后各种利好,觉得今天开盘高开应该没问题。
今天开盘一分钟的时间直线下杀,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杀到水下,按照之前的操作,在下杀过程中就应该全部出货,但是这次心存幻想,而且早盘这个情况,出去也没有好票买,就没有及时出货,想等反弹后在卖出,结果盘中连反弹都没有,手里四只票就一只反弹过零轴,没办法只能全部割掉了,在早盘观察的过程中指数带着个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