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的飞亚达开盘往下杀就卖了,没有卖到好位置。还不如集合竞价就按了。。昨天就不应该打,一个票就亏了9个点😂😂。。。损失惨重呀。。。今天光伏发力的时候看到京运通上板马上就去排了,可惜太靠后了就撤了,后面英联股份上板马上去排了,看到都在撤单我也跟着撤了,最终还是封死涨停了。龙夫8个点一直盯着,没上板不敢扫,等大单封死一瞬间去排又好像比较靠后,也没有放量所以感觉没希望就撤了。。最后扫了一个二封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