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减仓?
展开
今年收益波动剧烈,年初比较顺,收益到3月份最高44%;4月融资加重仓早一天,4.7遇到大跌,最惨4.9.日-13%,目前收益恢复到28%.感觉大盘大涨概率极低,可能会有中期调整,而我一般都是满仓操作,是不是该退出观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