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昨天的推文提到了的策略,大家还记得吧——不上头不恐慌。
不上头,就是今天是分歧预期,早盘不追高;不恐慌,是分歧选强势股,不乱了分寸。
每天看牛哥的策略,可以让你知道什么时候出手,尽量少亏钱。
我的推文虽然阅读量不算多,但都是实战干货。

感谢给每天给我文章点赞、评论、加油的小伙伴。


我的模式

做主线强趋势股的低吸,主要在弱转强、突破阻力后的第一个阳线或第二根阳线涨幅较小时低吸。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