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买入电投产融、中毅达、科力尔,卖出东华软件,跨境通,今日小赚
展开
盘中看到的几只票今天都涨停了,但是自己不敢上,亏怕了,一进就吃天地大面,隔日计提那种。心里还是怕高的。
昨天今天跨境通今天给到了一个好的溢价,在炸板之后还能走,自己还是蛮开心的。
拿了几天的东华软件,今天高开低走,在尾盘的时候出掉了,这个票没眼看,进了几次都是吃面。
今天新入三只票,电投产融,中毅达顺利上板。科力尔今天第一次炸板回封后排板买进,今天也是吃了一个炸板大面了。
明天计划,电投产
昨天今天跨境通今天给到了一个好的溢价,在炸板之后还能走,自己还是蛮开心的。
拿了几天的东华软件,今天高开低走,在尾盘的时候出掉了,这个票没眼看,进了几次都是吃面。
今天新入三只票,电投产融,中毅达顺利上板。科力尔今天第一次炸板回封后排板买进,今天也是吃了一个炸板大面了。
明天计划,电投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