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如果真有人寄希望,昨天的“协定”披露之后,A股就会隔日普涨的,那么,我真的认为,这种人,是“不懂炒股”的人!

而且,“经贸协定”披露之后,市场今天的走势,你也别去怪它。

你先看一下,目前我们的市场,从指数层面,到了什么位置了!

如图。
[图片]
难道还不够吗?

市场,自有其“运行轨迹”,不会,也不会“绝对”的按照所谓的“利好及利空”来走,某种程度上,我们应该忽视这些“噪音”,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