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盘后声明,叠加七丰强制换手封板,以为今天是载歌载舞的一天,早晨高开感觉有点过于强势了,也是好事,打板溢价出来了才有人来玩不是,大盘微高开,开盘就走低,好多熟面孔都跑跌停板去了,军工版也是跌幅前排,七丰逆势冲高,然后全天回落,尾盘有人拿筹码反抽了一小下。
人性的贪婪占据了主导,没卖出,现在恐惧占了上风,后悔没卖出,要是卖在高点,再买回来,买也在地点的话。。擦擦口水,想象总是美好的,爱做梦的性总是